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美术学)专家黄宗贤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04-09     |     451

     本网讯(研究生院)3月30日,国务院学科评议组(美术学)专家、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李良智热情接待了黄宗贤一行,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艺术类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并围绕“双一流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大家针对学科建设中现存的问题和长远规划发展畅所欲言,对美术学学科的学科建设形势趋向、博士点授权、省一流学科建设筹划与建设、校内学科资源的共享与整合、科研成果的凝练、研究生教育拓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大家有了很多新的认识,既交流了意见,也开阔了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推进教学分院的学科建设,需要长期持续的思考与研究。

     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研究生院副院长吴欲波,陶瓷美术学院副院长黄胜,美术学学科点带头人、骨干教师、部分硕导、相关学科建设管理干部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