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那些关于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的事儿......

2022-04-29     |     678


自《速收藏!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攻略来啦》一文发布以来,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友办)联合档案馆、教务处、研究生院、科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十余位本校友办理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学籍查询、成绩单查询等业务。


急校友之急,办校友之难! 在校友办理离退休手续、就业进修、出国深造、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的过程中,凡需学校提供学籍档案查阅或其他相关业务的,校内各部门尽心尽责,让校友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支持和关爱。档案馆李燕老师表示,校友带着问题联系档案馆查询,档案馆都会尽力为校友办理,即使馆藏中查询不到,也会给校友提供建议,到可能办理的部门咨询。 教务处杨鹰老师接到了不少校友的咨询电话,也许是校友未看清楚通知,但理解校友办理时急切的心情,都耐心答疑,待提交资料后,及时为校友办理。


校友办为校友——办! 不少校友联系校友办老师代办理补办证明、材料查询等内容,校友办尽力尽责尽快为校友办理并邮寄。其中,年长的校友在文件读取和填写的过程中有困难,校友办老师耐心地一步步线上指导或帮忙填写;对于校友提出的尚未有头绪的系列办理内容,校友办也在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尽力解决校友之需。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的办理,是指原证书遗失,需要补办一张同等效力的证明,同时其原证书就同步作废了;若证书还在,学历学位证明的开具只联系档案馆,无需填写《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表》。




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攻略:

https://mp.weixin.qq.com/s/Y9voRZKbHM3WQrN8CkeY9w



(本部)学籍档案查询服务指南:

http://dag.jci.edu.cn/info/1020/12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