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返校/ 重返青春——05体教校友相聚母校

2019-08-16     |     33293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十年后再聚首,归来仍是少年。7月6日,体育学院2005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们相聚重返母校。


        校友们穿着统一定制的文化衫从大巴车上走下来,按着学号再次点名,一一佩戴校徽。来到教室,签字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占松青书记、教学部陈利和主任、王建副书记、吴建平老师等体育系十余位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一一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十年来的工作经历、生活点滴,满满表达了对四年的大学时光和同窗好友的眷恋,并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


        在离别之际,一幅“母校情似海,师恩重如山”的匾额由05体育系的学生代表送于恩师与母校。


      大家又参观了校园,食堂、宿舍、图书馆篮球场,体育馆,勾起了同学们满满的回忆。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四年同窗共奋斗的情景在脑海中浮现。


      中午,校友们在国味餐厅,排队打饭,围坐在学生食堂开始了“怀旧午餐”。席间回忆往日在餐厅的小趣事儿,重温当年的青春岁月。


      下午,同学们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及趣味体育项目比赛活动,师生一起在球场上奔跑欢笑,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校园时代。


      容貌的变化抹不去熟悉的亲切,岁月的更迭忘不了当年的初心。母校祝福校友们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期待着下个十年更精彩的相聚。敬时光,更绚烂。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

 0798-8460800

xyzh@jci.edu.cn

http://xy.jc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