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陶大校友“时光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10     |     436

   本网讯(刘灿彬)11月5日6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时光杯”篮球赛在佛山禅城智慧公园篮球场举行

工会主席、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志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冯景华,佛山校友会秘书长胡安泉校友篮球协会会长徐登翔、秘书长梁志斌、副秘书长邓冠清、副秘书长丁春光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校友参加了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校友报名情况,共形成8支队伍,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两组,每组各4支队伍。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滴落。赛场上气氛热烈,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参赛球员积极拼抢,奋勇拼搏,运球、过人、跑位、投篮,一气呵成。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精诚的合作,充分展现了陶大校友的风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中年组,机电中年队、工商中年队分获冠军,材料中年队获季军;在青年组,机电青年队获冠军,体教联队获亚军,材料青年队获季军。

据悉,此次活动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篮球协会策划,目的是促进学校各届校友交流情感,共聚校友情谊,重温青葱的大学时光。校友们带来的不仅是一次难得的篮球赛,更多的是历经年真挚情感的传达和陶大校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