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佛山校友足球队首次参加“翰林杯”高校足球比赛

2017-08-18     |     496

本网讯(郭宝宝)812日,我校佛山校友足球队在佛山中国陶瓷城举行出征宣誓暨新闻发布会。这是我校佛山校友足球队首次参加由佛山组织的“翰林杯”高校足球比赛。

“热爱足球是将大家聚在一起的纽带。校友足球联盟的成立提供了平台,将自己、校友、母校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及热心校友的帮助和提供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不遗憾,我们更重视校友之间的交流,享受大家一起奋斗的过程。”陶大佛山校友足球联盟牵头人温千鸿说道。

“翰林杯”高校足球比赛,是各高校校友以球会友的平台,旨在以足球为媒,促进交流增加友谊,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比赛。今年第二届“翰林杯”佛山高校足球赛将于93日——1210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馆举行,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在佛山地区校友会足球队,现已有24支全国高校校友会足球队报名参赛。本次“翰林杯”陶大足球杯赛事由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