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原工程系1963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2017-06-29     |     508

近日,我校原工程系1963级校友返校聚会。6月24日上午,“工程系1963级校友师生座谈会”在新厂校区国家工程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出席,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月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冯景华、原工程系1963级校友及当年授课教师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伟辉代表学校对原工程系1963级校友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学教研水平,当前致力于创一流学科,建一流专业,努力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而奋斗。

原工程系1963级校友代表黄翠娥向学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并介绍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况。

原工程系1963级班级班主任、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梦回青春”主题影像。喻殿英老师为班级聚会即兴赋诗两首。


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湘湖、新厂两个校区。大家来到食堂、宿舍、教师等场所,寻找当年的记忆。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纷纷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附:

欢迎工程六三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聚会

喻殿英题

校园乍雨芳菲尽,

便向南山赏翠微。

故地重游游兴好,

当年分别别情悲。

历经半纪披劳苦,

迎得群英载誉归。

老朽无才沾幸运,

喜看贤契建丰碑。

 

继续奋斗

壮志初酬,叹时光流逝半世纪,

丰碑已建,凭辛劳谱写一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