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原机械系1977级校友返校聚会

2017-04-17     |     510

    本网讯(文/罗启基 图/詹潇峰)近日,我校原机械系1977级校友回归母校,重温昔日师生情同学情。4月15日下午,“机械系77级恢复高考40周年暨毕业35周年座谈会”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长江伟辉出席,1977级校友及当年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977级校友林榆主持。

    座谈会上,江伟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40年来学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有湘湖校区、新厂校区、陶研所三个校区。学校2016年正式更名大学,这不仅仅是名称的改变,更是内涵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声誉。江伟辉表示,1977级校友在当年艰苦的条件中刻苦好学的精神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祝愿校友们长青生命之树,长开友谊之花。

    我校前任校长陆文隧表示,1977级学生勤奋好学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宣扬,以促进新时代的学子更好地成长。 

    机电学院副院长韩文向校友们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教学发展情况。机械系1977级班主任张柏清、任课教师张邦宏、聚会筹委会成员代表张成方先后发表了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