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共忆峥嵘岁月,畅叙青春梦想——我校89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10-30     |     418

      10月2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89届企业管理专业毕业28周年师生座谈会。景德镇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隽,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弘,校友总会冯景华,创业学院院长陈斌,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89届企业管理专业班主任鄢涛、邢志昂89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参加此次座谈会。


      胡林荣代表学校对89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胡林荣与毕业生们恰谈母校变化,他谈道,我校已成为一所高水平的本科院校、高水平的陶瓷大学,高水平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他希望校友能够与学校肩并肩,共同进步,也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张纯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在时间轮轴里,我院各方面水平卓越提高,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进行学术指导,共同为陶大发展建设助力。


    座谈会上,在场师生共忆峥嵘岁月,畅叙青春梦想。蔡付斌谈道,学生与母校之间有着割不断的情缘,回到母校,更多的是一种回归的感觉,十分感谢89届同学的盛情邀请。

吴隽校友谈道,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到什么地方并不重要,关键是陪伴你的人以及你所做过的事。学生时代是最为宝贵的时代,是一生中最宝贵的青春记忆。希望每一位陶大人,都对母校有所了解,对景德镇有所了解。


    校友邢志昂老师说:“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聚是一种情谊,陶大是我们一生不变的牵挂,老师是我们一生的引路人。母校时刻牵动着我们,又鼓舞着我们,愿此次的相聚化作加油站,共筑母校辉煌。”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强化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们表示,身为陶大人,将秉承追梦信念和陶大精神,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