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2017年公益资助计划”的通知

2017-09-06     |     10293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

景陶大基金会发【20172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2017年公益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部):

为了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大学生以及推动我校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经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决定,在我校开展实施2017年公益资助计划,此次公益资助计划经过了公开申请,基金会组织评选,择优资助的原则,现就资助项目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可执行基金项目一览表,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资助方向 计划额度 备注
(简要说明)
奖助学金 1 本部本科生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生 20 评选要求:国内学生的奖助学金参照国家奖助学金办法,委托学工处、研究生院、科院制定评选方案、实施。留学生评选办法由国际学院制定评选方案并组织开展。11月基金会组织统一表彰。
2 科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本科生 5
3 研究生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10
4 留学生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留学生 10
5 93审计助学圆梦奖学金:资助对象为管经学院(93审计班定向捐赠) 2



校园文化建设 6 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度十佳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5 学工处、团委联合组织实施。
7 毕业季之校友返校篮球、足球赛 5 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学工处联合制定方案并实施。
8 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5 团委制定资助方案并实施。
9 2017年“乐华杯”景德镇陶瓷大学全民健身月活动 5 体军部制定资助方案并实施。
10 2017年“金意陶杯”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 5 研究生院制定活动及资助方案并实施。
11 2017年全省研究生书法篆刻邀请大赛 5 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
12 2017年度景德镇陶瓷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5 宣传部、教务处制定活动及资助方案并实施。

二、项目开展程序

1、即日起至920日,受资助的申请部门填写《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报书》(合同)(详见附件一)一式二份,纸质资料交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07室),电子稿发至tdxyh888@163.com

2、基金会秘书处将根据项目申报书监督实施,并按照基金会资助项目要求组织结题审核(详见附件二)。

3、向基金会理事会报告项目开展情况。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需以部门、学院(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为单位进行,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

2、奖助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三)统一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基金会网站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8-8460800

E-mailtdxyh888@163.com

联系人:唐丽萍老师(电话:13970393681  短号:683681

联系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