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陶大社区党支部赴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7-12-01     |     508

本网讯(工会)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社区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工会主席洪志华、副主席马志伟的带领下,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吴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洪志华主席带领社区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了吴家村花蕾幼儿园实地了解该村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并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了慰问金及33个书包以及学习用品和图画本。

社区支部党员们随后来到村里的农户家中了解农户们的实际困难,并下到果园帮助农户义务采摘桔子,为农户加大销售出主意想办法,并自掏腰包购买他们的农产品,以用实际行动尽自己一份力。我校驻点帮扶干部、体军部党总支副书记占松青,保卫处汪杨志以及吴家村党支部书记石冬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计颖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