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07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7-10-25     |     523

      102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07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班主任张巧珍以及殷耀如、冯炳右、徐华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代表学院对2007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他表示希望与在座的校友多多交流,多多合作,建立人才培养渠道。

      在场师生畅谈了再次相聚的感受,十年之后相聚不易,校友们表示将铭记诚朴恕毅的校训,脚踏实地,坚持努力,积极向上,将自己的生活过的精彩,带着对陶大的特殊情感回报母校。

      随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十年之前校友聚会视频,大家心潮澎湃,回想联翩。观看视频完毕后,校友们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的带领下重走校园路并且在食堂就餐。

      此次聚会的开展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感,强化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们表示,身为陶大人,将秉承追梦信念和陶大精神。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