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对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捐赠

2018-09-14     |     15737

本网讯(文/张丰泽 图/王光伟)“陶大一甲子,人生梦一回。”9月13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用品捐赠仪式。校友活动用品由校友张春朋、冯月玲捐赠。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春朋,武则天瓷业公司董事长、校友冯月玲,校友唐云祥,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管理与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胡林荣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对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们对学校的捐赠表示深深的敬意。学校十分珍惜与校友的联系和情谊,也十分珍惜校友们对学校的无私捐赠。祝愿广大校友事业不断发展,为学校争取更大光荣,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上,冯景华表示,每年大批校友返校相聚,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学校,支持母校发展。相信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

校友张春朋、冯月玲表示,每一位校友都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