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绘制多彩文化墙

2017-12-01     |     460

本网讯(张淑娴 余万嵘)近日,我校围墙大变样,出现了一幅幅色彩艳丽、个性突出的墙绘画。陶大学子用画笔绘出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

11月28日下午,学生们就开始为墙绘准备,搬来颜料、画笔、油漆刷,水桶等工具,清理墙面,刷乳胶漆,打底稿,配颜料,上色……历时两天,大家的手下,原先灰暗的墙面变得活泼生动、多彩起来。

“看,这是我们学院的墙绘作品,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的精神,不奋斗,不青春!”一个扎着马尾,戴着口罩的女生手拿画笔指着墙面介绍。满眼望去,墙面上20余幅作品立意鲜明,让人忍不住走上前合影留念,“国旗班的墙绘主题是‘零点升旗’ ,这就让我一下子想到自己还在国旗班时,参与零点升旗的场景了!”一位前来与墙绘画合影的同学说道。

据悉,此次墙绘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及学生组织献策献计,最后用画笔表现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学生组织社团文化参与活动的作品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陶大学子勤于动手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美化校园出了一份力。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计颖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