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多少分才能上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2-06-23     |     704


招生小程序上线了.jpg


针对大家关心的“多少分能上景德镇陶瓷大学”的问题,现整理近三年各省市录取我校文史/历史、理工/物理类、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最低分数线。各省市考生可依据当年录取最低分所对应省市位次,对照参考能否录取景德镇陶瓷大学,具体分数情况如下:



江西省生源录取分数及位次情况



06.jpg


备注:

1、录取总分=专业总分÷专业满分×70+文化总分÷文化满分×30

2、苏区计划录取规则按照江西省艺术提前批平行志愿录取规则执行。

3、我校自2022年起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含书法学)取消语文、外语单科线要求。


01.jpg

非江西省生源录取分数情况



08.jpg


备注:


1、录取总分=专业总分÷专业满分×70+文化总分÷文化满分×30

2、江西省外考生必须同时获得相应省级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专业合格证和我校美术校考合格证。

3、江西省考生必须达到江西省相应批次的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本科专业合格线。

4、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高考文化成绩按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美术与设计学类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5、其中2019年专业成绩采用校考成绩;2020年广西、福建、江苏、天津四省市专业成绩采用校考成绩,其余省份采用省级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2021年专业成绩采用省级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




05.jpg





备注:

1、考生报考书法学本科专业应符合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如果考生所在省市有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必须同时获得相应省级统考合格证和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合格证;如果考生所在省市未组织书法类专业省级统考仅需获得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合格证。

2、书法学本科专业高考文化成绩按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的高考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3、录取总分=专业总分÷专业满分×70+文化总分÷文化满分×30




02.jpg

2022年新增招生专业



1、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专业按生源省份普通类专业录取相关政策执行,面向广东、湖南、江西招生40名,考生需获得相应省级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专业合格证(不需要参加校考)。


2、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

招生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中英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03.jpg


希望以上数据

能给正在抉择的你带来帮助

也期待在热烈的九月

能与你相约在浪漫、美丽的陶大

九月,我们不见不散!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