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网!

新闻中心

母校新闻 总会快讯 各地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校友会会长冯景华在浙江开展校友会工作

2019-11-04     |     2145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2019112,景德镇陶瓷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浙江校友张春朋公司“瓷颜茶语”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秘书长沈华靖,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秘书长张春朋,以及浙江校友会部分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张春朋主持。


 

      此次浙江校友会理事会,主要讨论第二届浙江校友会理事换届,以及新一届浙江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推荐,理事会相关管理制度的建立等问题。


 

在杭州期间,冯会长一行还走访了我校95机制校友苏红波的企业——品享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冯会长与苏红波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在母校开设资助学生科技竞赛等,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初步意向。校友苏红波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关心,以及机电学院领导对其职业发展的支持。同时,能为母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荣幸!